close
我的,都是,也不,看了,很有
提問: 寶寶五天沒拉大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出生22天了,最近有5天沒拉大便了,14天時也出現三天沒拉大便,后來用了開塞露才拉的.請問能繼續使用開塞露嗎?會不會用習慣了? 医师解答: 我寶寶最長一次不拉大便的時間有8天,最后還是用了開塞露才拉了。
為此我帶寶寶看了兒科醫生,醫生建議我們給寶寶喂果汁。我們試了,覺得效果不錯。
另外,也可以多給寶寶喂開水,一次給他喝四五十毫升,讓水直接沖到直腸,這樣對排便很有幫助。
現在,我的寶寶幾乎每天都拉大便了,用的都是這兩個辦法。
不得已也不要用開塞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