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就像,朝朝暮暮,流沙,有道理
提問: 男朋友已經說我這個了,是不是該分手了 問題補充: 前天和男朋友吵起來了,他說我一著急那脾氣就犯,讓我改,我說上回打架你為什么掛我電話,我說我也受不了了,我一想這種問題就累,我說以后怎么辦,我說不行咱們分分吧,其實我特別不舍得,他說我尊重你的決定,晚上我問他你在我么,他說恩,他說我為你改變這么多了你為什么就不為我改改脾氣呢,我說我可以為你改,但是你也要改,他說恩,可是他還說了一句,有時候別讓自己太累,他說我你就是希望我天天陪你,抓我太緊,我應該怎么辦,繼續么 医师解答: 他說的有道理,
如果你也不想就這么放棄,
那么冷靜地考慮一下他說的話,
戀愛中的兩人也需要彼此的空間,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不是嗎?
其實愛情就像手里的流沙,
你抓得越緊,
失去的越快。
珍惜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