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不,自己的,我想,男生
提問: 女孩未成年可以和男友同居嗎? 問題補充: 如果你身邊的親人發生這樣的事,你怎么看待,而且那個女孩還為了她的男友放棄了學業甚至是親情,這種不顧一切是真正的愛情嗎?那個男的真的愛她嗎? 如果她自己無所謂呢,或著她和你最討厭的人在一起,你會因此討厭她嗎?若她一意孤行,,與你翻臉,你們連親人也做不成? 医师解答:
她正處于那種唯感覺的年紀,叛逆、獨立、孤傲,這就是她的年齡的特征,誰能要求她按你們的腳本做人呢?做出這種事,除了她自己的原因外,家人應該更想想自己在對她的感觸上有多少。

對感情的敏感原本就是女性獨有的,她對自己喜歡的,或者說是對自己好的人或事物自然有自己的感覺,社會給予的責任是學業和未來的事業,但是種種原因讓她一時沖動選擇了極端。

我先不說那男生會不會愛她,這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他,但是站在年輕的角度上看,那男生也必定是頭腦發熱才做出這舉動。

呵呵,我想反問你,你覺得這樣的“愛情”是純正的愛情么?我想純真是真的,愛情到未必。他們是真正的彼此愛慕才會選擇私奔這種方式,若他們年紀大了反而考慮到社會因素更多,像他們這樣就是單純的喜歡對方,并不是愛情。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去實踐對于愛情的許諾,如孩子,工作等等。


好了,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如果是我的親人,我不會要求太多的,我只想讓她回來,她回來什么事情都可以商量。她想和那個男生交往我同意她,但是這度要掌握,她想和他一起生活我也同意她,但是我懇求她把書讀完,我在這也不期望她能夠說去讀大學什么的,把高中念完,等到她18周歲,我可以任他們怎么生活,但是,她得回來。起碼,這是她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