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有什么,山核桃
提問: 關于孩子發育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一歲一個月,各項指標都達標,這里包括:身高,體重,頭圍,四肢的協調能力等。已經會走快兩個月了。我的問題是:只要各個指標都達標,是不是就說明寶寶的發育很正常呢?是不是鈣和鋅這些這些都不缺呢? 医师解答: 很簡單,去醫院檢查,缺什么補什么,最好是查血,這個比較準的.我的寶寶也是一周歲開始走路的,她不缺別的,就是缺鐵的.我正給她補著呢,我的女兒比你家的大八個月,她在小時候補過鈣,鋅,如果不是太缺鐵我都不會給她補的,是藥三分毒嗎,最好是缺的用食療,很多食物含鈣:如菠菜,豆腐,豬肝;含鋅的有:如豬肉,豬肝,山核桃,扇貝,香茹,魚,海產品,在這里我祝愿你的寶寶身體健康,以后有什么問題大家交流,記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