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你也,要去,值不值得,他有
提問: 急救:今晚就要遇到他了 問題補充: 和他第一次是在ktv唱歌認識的,我同事約的,恰好和他是朋友,第二次是版聚,很巧我們的抽簽號碼是一對。后來我們就聯系上了,經常網聊。過了一周多,有人要給我介紹,誰知道就是他,他跟介紹人說我們認識的。我覺得好尷尬,不知道該不該答應介紹人和他談,因為他曾經和我幾個同事都談過,而且和唱歌的同事也走得很近,畢竟他的經歷比我豐富。當晚他就問我談不談?我說我高攀不上啊,他說“爽快點,現在也談不上誰喜歡誰,覺得可以相處,具體是否有感覺還要看處的情況”我覺得他各方面都不錯就答應了。下面是他說的:
1、“和我處你要收收心,否則我會不客氣,我從不留戀不值得相處的女人。”
2、“我就是古板,我不想找麻煩,如果你這種朋友太多了(我和相過親的一個男生,沒有談,但還是朋友),我勸你還是放棄。”
3、我得慢慢感覺,沒有人能逃過我的眼睛。
4、我不喜歡你我會直接說,不會同時談。
這些話說明他是個什么樣的人呢?今晚該和他談些什么呢? 據說兩年前他和我那三個同事談的時候玩性重,心不定,可能是他回女孩的,也有女孩無奈回他的,情況不清楚。現在他27了,比我大三歲,也在急切的尋找中,雖然相對于他我還小點,但我也耽擱不起。
ps:今晚我該問他些什么問題呢?該怎么考察他呢 医师解答: 從他說話的語氣感覺他對你不是很信任。似乎對女人也不是很尊重。彼此之間應該是平等的,他那樣認真的對待你,你也應該同樣認真的面對他,你也需要去了解他,要求他收收心。多接觸幾次,就可以知道他值不值得你繼續跟他交往。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去適應他,即使他有許多的冠冕堂皇的理由要求你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