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她的,我是,感情
提問: 各位幫幫忙,給個答案和說法~ 問題補充: 我先女朋友前幾天接到她前男朋友的短信~~她前男朋友跟她說他現在經濟有問題~~~然后我女朋友就給他匯了錢了~~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是我昨天無意在看她的短信時候看到的~~~當時我很生氣~~就詢問她~她一直說跟他沒什么~~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我很郁悶~~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我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做出任何一件對不起自己的事`~請各位點評一下我女朋友的心理~~~~ 我女朋友她現在自己經濟也蠻緊張的~~~她這樣做的話我很傷心~幫幫忙了!!!!!問題在于她的前男朋友以前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就經常用我女朋友的錢~~現在離開了還這樣~~~而且那個男的不是用心的~~~~~~我很愛她很在乎她~不希望她跟她前男友在有任何干系~~~各位幫幫忙 ~~~給個說法~~我真希望能把這問題解決掉~~我這個人比較重感情~~~~ 医师解答: 這說明你女朋友也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以前他們好過,現在她有了你,可一段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呢,如果是你我想你也不可能會那樣的,對嗎,而且朋友有難不幫也說不過去呀,我覺得你應該相信她,然后一起幫助她的前男友,不應該懷疑她,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