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小人,你的,的是,幸福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遇到了職場小人,我的同事常常在背后抵毀我,從有一次同事下班后聚餐,但因為我有事不能去,我們領導也去了,不知道她和我們領導說了什么,從那次以后領導再也沒有交辦我重要的事務,而且有什么也不跟我說了,我真的很氣這種人,一直抱著我心坦蕩蕩這種觀念,沒對任何人說,也沒做任何解釋,可是我發現我身邊的人越來越少,都跑到她那邊去了,才發現事態的嚴重性,我最恨這種背后使陰招的人,朋友們,請教教我,我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走上社會后,難免會遇到“背后抵毀”的小人,這是很正常的事。“一直抱著坦蕩蕩的觀念”沒錯!坦蕩蕩地做人是最重要、最幸福的人生!“小人”永遠不能有這樣的幸福人生。她們會活得很累的。該怎么處理? 我認為,你不能被動挨打,要主動出擊。這就是主動與領導溝通,細心地觀察、了解領導對你的看法和態度。通過溝通可以很快地消除誤會和對你的不公正看法的。目前,你最需要的是自信、堅強。祝你成功,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