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的,都是,太多,同房
提問: 懷孕前有必要做牙齒檢查嗎? 問題補充: 如果我這個月拔了牙,下個月可以受孕嗎,會有影響嗎?另外我的愛人這兩天喝酒的,下個月可以受孕嗎? 医师解答: 我上個月也拔過牙,也是計劃這個月要BB的,關于這個我咨詢了很多的,一般如果沒有照X片,沒有吃太多藥,過一個YJ完就可以正常懷孕沒有太大影響,但如果有吃一些消炎藥,建議你過一個月再說,如果有照X,我建議你過兩個周,如果吃了一些別的藥,最好過四個月,這些也是牙醫給我的建議啊.關于喝酒,少量的酒是沒有關系的,雖然書上一直說要提前6個月忌酒,但是少量的酒對人體是有益的,而且人體對于酒都是即時解毒排除的,但同房的那個晚上建議你不要喝酒.而且準備懷孕了,你最好都不要喝酒了,孕婦喝酒容易產生智障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