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糖,也是,我是,注射液,香精
提問: 葡萄糖酸鈣注射液可否用于幼兒補鈣(食用) 問題補充: 寶寶26天,缺鈣,醫生建議食用葡萄糖酸鈣注射液補鈣,每天二支,每支10ml.規格:10ml:1g.我看說明書說本品一般不用于小兒,很矛盾,不知道該不該給她服用. 医师解答: 不可以服!!!

現在的醫生開藥是為了賺錢!而且我還聽說過有一個地方的葡萄糖酸鈣注射液不合格!

你的寶寶太小了,我的寶寶也是從出生就缺鈣,但是我是在他50天的時候才給他補的,當是給他吃的是三精葡萄糖酸鈣,一天半支加水到30ML,沖淡香精,10天后就見效了,但是因為三精葡萄糖酸鈣含有香精,就斷斷續續地給他補,直到6個半月才一直給他吃乳加力到現在8個半月,我是給寶寶吃半個月停半個月的,一天一粒.
我們同志的寶寶也是剛出生就缺鈣,她是滿月之后給寶寶吃的凱思立D,你也可以試試,它是比較全安的補鈣藥品.但所有的補鈣劑都需吃吃停停,不能一直補下去,會有副作用.
你說的葡萄糖酸鈣注射液,每天二支,每支10ml,補鈣劑量也太大了,那么小的寶寶每天以母乳為主,不需要那么多.
祝寶寶活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