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因,我在,好了,咽痛,吃了
提問: 有沒有懷孕后咽喉腫痛的姐妹?你們的經驗是??? 問題補充: 我懷孕有一個半月了,最近老是咽喉腫痛,我姐是醫生,老是說我是感冒了,把我罵得要命,說我不會照顧自已,逼我去打青霉素;可我媽又說是正常的,說有的人懷孕了會嘴痛,不讓我去打。請問有沒有懷孕的姐妹和我的情況是一樣的?我的咽喉又干又腫又痛,咽唾沫都痛,我最近特想吃酸辣面,現在也不能吃,真是生不如死。請問大家是怎么對待這種痛苦的反應的?? 医师解答: 我最近因為感冒導致了咽痛,因為是支氣管感染我吃了醫生的藥才好了。如果你不發燒就不要打針,咽痛的時候禁止吃辛辣的食物。我在吃藥的同時,每天用濃鹽水涑口多次,用燒開的水熏嗓子(小心蒸汽燙)3次,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