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你的,也是,不是很,我可
提問: 請問妮維雅和家美樂哪種適合我?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偏干皮膚,請問哪種牌子的保濕乳液(秋冬季用)比較出色???我們地方小,牌子少。我看了妮維雅和家美樂木蘭的,可是據說妮維雅較油,對不對呢?家美樂挺貴的,也不知道它家的乳液好使不。請專家給些建議吧!最好清爽不油膩,價格在百元內的。
謝謝!!!!!!!!!
PS:我洗面奶用的妮維雅那款蘭色透明的,還有一瓶京潤珍珠的柔膚水,再配別的牌子的乳液可以嗎? 医师解答: 說實話,我不是很贊妮維雅家的東東,她家的東西去油的用后超干,保濕的東西用在臉上油油的,很是不喜歡.
而家美樂家的東西是以精油做主打,我可以告訴你,她家的乳液很大一瓶才60多元,可以全身使用,而且滋潤不干燥,還可以配她家的精油一起使用.效果很好的,想要保濕還可以買她家的花水噴霧,也是40.50.玫瑰的補水效果不錯哦 .你還可以去專柜問問,她們家小姐還可以推薦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