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粉,毛孔,豆粉,面膜,粉刺
提問: 自制面膜怎么做? 問題補充: 有哪位高人知道自制面膜對自己有效果的,推薦一個來。謝謝哦 医师解答: 潔牙粉毛孔緊致面膜
http://www.jfssw.com/zt/nrams/nrams16.htm

在超市可以買到的潔牙粉,是保養油性肌膚的極佳材料。潔牙粉含有類似碳酸鈣的摩擦劑,可以深層潔凈毛孔的污垢,讓粉刺開口從而順利排出,借此達到縮小毛孔的功能;此外,潔牙粉當中的清涼薄荷成分也具有殺菌功能,可以達到改善面皰肌膚的功效。只要將潔牙粉加上深層清潔的高嶺土或是綠豆粉、黃豆粉,再調和些許緊膚消炎的蛋白攪拌均勻,就是一款非常清涼好用的毛孔緊致面膜。敷完面膜沖洗的時候,可先稍微和水揉搓一下鼻頭粉刺處,就

能夠去除多余角質并幫助鼻頭的粉刺排出。材料:高嶺土2茶匙(綠豆粉、黃豆粉皆可)潔牙粉1/2茶匙蛋白約3茶匙(偏干性肌膚可將蛋白、蛋黃混和后再添加)
功效:潔凈肌膚毛孔,讓肌膚細致光滑

適用膚質:中油性肌膚

使用器材:計量匙、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1個

制作方法:將材料混合均勻攪拌。

使用方法:將調制好的面膜敷于臉上(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待15分鐘,再用溫水沖洗干凈,建議每周使用1~2次。

保存期限:這一款面膜可能一次無法用完,多余產品置于冰箱冷藏約可保存1周。

材料購買地:高嶺土

、雞蛋、潔牙粉 

制作成本:約1元

【小秘訣】潔牙粉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去角質粉末:將潔牙粉加水揉搓于毛孔容易阻塞的肌膚,特別是鼻頭部位可加強搓揉2~3分鐘,之后再用清水洗去,可改善鼻頭粉刺,收縮毛孔,每周可做1~2次。

(文章來源:減肥瘦身網 http://www.jfss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