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我的,你的,控油,你是
提問: 請教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我是油性皮膚,最近臉上豆豆好多,黑頭也有,怎么才去除呢?
有沒有簡單點,又好,也不要很貴的方法呢 医师解答: 呵呵,我也是油皮,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我們油皮首先就是要控油,但是不要選控油類的產品,對皮膚會有負擔,要選擇保濕類的產品,才能達到油水平衡。
臉上有豆豆的話,首先要知道豆豆的起因是什么,有些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造成的,這樣的話要去醫院進行一個治療,不能靠護膚品解決的。若是由于皮膚問題造成,因為你是油皮么,用the body shop的茶樹系列,可以解決你的豆豆問題。
最后,黑頭的話,用嬰兒油輕柔按摩,可以去除,不過不是一次見效哦,要每星期做一次,大概兩三次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皮膚要好,睡眠等等問題都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