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放在,你是,只要你
提問: 已婚的女同胞們,你們常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嗎? 問題補充: 已婚的女同胞們,你們會懷疑自己的老公嗎?會充分信任他嗎?
曾經我十分信任自己的老公,他的性格、脾氣很好,對我十分體貼,除了不會說甜言蜜語來哄我外沒什么不好。但前兩年吧,有過一次小風波,有一個電話打得出奇的頻繁,后來知道是個女的。他不承認和他有關系,說是他老板的情人,但我知道不會那么簡單,因為哪有半夜還打電話的?這個電話事件我發現得早,后來我偷偷觀察沒有發現什么了,那個女的聽說因為其他原因離開了。
自從那件事以后,我就會時常懷疑他,就害怕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或許女人就是這樣太在乎自己的老公,太在乎自己的家庭了。
医师解答: 不會。
愛一個人不要給他過多的壓力。你過多的懷疑不但不能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反而會覺得你做得過分了。可以看出你是愛你老公的,那你就應該好好珍惜他,把精力放在生活上,及對他的關心上,對他多一分關愛,少一分懷疑,信任他。相信只要你努力,你們會過得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