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你和,婆婆,她好,凡事
提問: 我有二個婆婆,一個是天一個地,為什么會差距怎么遠? 問題補充: 事情要從頭開始講,我前夫是婆婆在路上抱來的,當時只有二個月.想不到我們結婚不到二年,他就到了白血病就去世了.當時兒子有二十個月,等到我兒子六歲我就離開了兒子,嫁到現在的丈夫.當時心里也是非常痛苦的,我想,我總會把兒子帶到身邊的,想不到一直到讀大學了,才把兒子帶到身邊.大學剛剛畢業一年,我現在的婆婆有趕我兒子走,因為我們老家房子剛剛造好,還沒賣掉,我前夫的媽媽和我兒子說.如果賣掉,你喜歡房子買在那,你自己選擇.可是我現在的婆婆要求我兒子的房子買在老家去.因為她說,如果買在上海,我兒子會搶他(她)家的房子,因為戶口還在上海,只要戶口在上海,就會搶他(她)家的房子.為什么我以前的婆婆會這么好,我以前的婆婆完全有理由不給我兒子房子,因為我前夫也沒有贍養過她,我兒子到現在也沒有贍養她過,可是我以前的婆婆還是拿出去六十萬給我兒子.她和我們也沒有血緣關系,我每次回家鄉她總是給我家鄉的土產或著買衣服給我,我覺的我以前婆婆在全國也很難找到,因為我為了自己的幸福,拋棄我自己的兒子,而且我婆婆對我還是這么好.可是我現在的婆婆會這么自私我照顧她兒子十八年,一直身體很好,我現在的婆婆為什么不想一想,我是她兒子的監護人.為什么兩個人的差距會這么遠 医师解答: 人跟人不同嘛,凡事看開點,別太掛在心上。
不過你原來的婆婆對你和兒子好,你也要對她好點,知恩圖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