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你也,要我,知道你
提問: 我該如何勸老公 ?請大家幫助我!!!(關于戒煙后又開始吸煙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老公和我感情非常好,非常深.我們相愛時,為了我他戒了煙,之前抽的還是挺多的,但我并沒有要求他戒煙,我對吸煙的人也不是不接受.但他,為了證明他值得依靠,于是他自己決定戒煙的,經過一段時間痛苦的掙扎,他終于戒了.
我們結婚后,有了寶寶,一直很幸福.他早就不渴望煙這種東西了.可是現在寶寶快半歲了,婆婆來帶孩子多次為難我,我雖然忍了,但心里很不舒服.老公理解我,但他沒辦法改變他母親封建觀念,他沒辦法使他母親好好待我,他媽也總責備他, 這樣的日子誰都不好過,加上老公要考試很疲憊,寶寶又生病了,一切的事情都不太順的時候,客戶一次給他煙,他接了,也抽了,現在開始抽起來了.
雖然比以前抽得少多了,但是我不希望他又開始抽煙.畢竟費好大勁才戒掉的,雖然當初我沒讓他戒煙,可現在已經戒了幾年后又開始抽煙我不習慣,而且我覺得一時的郁悶沖動不應該以吸煙這種方式來發泄,畢竟這對身體不好,而且這是沒事找事嘛,我善意地勸過他,他說抽著玩的,可我知道這一抽就會繼續下去,而且將來再也不會戒煙了,結婚后,人就會看淡許多東西,不會像以前那種決心了.
我們現在的感情很好,可是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吸煙,我該怎樣勸他比較好呢???請大家幫助我. 医师解答: 朋友,要我說呀,你也不要太堅持,你老公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知道你為他好,可是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孩子小,還要工作,還要夾在你他母親中間,也不太好過,男人有幾個不抽煙的?你唯一的辦法就是現在控制煙的數量,讓他少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