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要有,你不要,成分,后悔
提問: 我的寶寶能留下嗎? 問題補充: 尊敬的大夫:
您好!
我在7月8號的時候來了月經,7月28號的時候與未婚夫同房。就在8月21號,我發現自己懷孕了,我很想要這個孩子,可是我在不知懷孕的情況下吃了“纖之素”減肥藥(從7月17號開始吃的),它的只要成分是:葛根、薏苡仁、山楂、杞子、菊花、荷葉、昆布、萊菔子、決明子、絞股藍皂、查多酚。
我今天去了醫院,這所醫院在浙江省算是很正規的了,可是那里的婦產科醫生并不知道此藥對胎兒有沒有壞處,只說:只要是減肥藥,對胎兒都有壞處。
求求您告訴我,我到底能不能把這個孩子留下,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建意你不要.任何一種減肥藥都有對胎兒有影響的成分.聽醫生的.不要有狡興心理.不然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