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也是,女人
提問: 羞于買水果!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嗎? 問題補充: 男友不吃水果,他說因為他覺得很少男人買水果,我聽了之后覺得真可笑,難道男人就不能吃水果了嗎?難道男人去買個水果吃也會被人笑話嗎!而且他喜歡我包攬家務,什么洗衣做飯呀在他腦子里壓根就是女人天生的職則.難道天底下的男人都這么大男子主義嗎?我還可以和他繼續交往嗎? 還有更可氣的,切個茄子,形狀不符合他的要求,開口就教訓我.菜稍微炒多了一點,更是教訓得我不像個女人了!我在他面前一點自尊都沒有!他也曾經說過會慢慢改好的,說如果改變不了的話我就會適應不了,可是總是這樣,那種根深蒂固的觀念根本改不了.我提出過分手,他又不同意.網友們幫我拿個主意,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完大家的回答,簡直什么建議都有.
t i n a和m a y i 9 5 2 4的回答最有意思,現在的女人確實 搞 不明 白,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按自己女朋友的意思做就好了.要是遇到一個左右不順 眼的女朋友,那就完蛋了.
你的男朋友,我看最主要是一個受家庭觀念影響的人,在家不做家務,被家人慣-壞了的,一定沒錯,因為這樣才會指點別人的菜-里的小毛病.除了以為自己坐享其成應該,他的做家務的實際經-驗也沒有,因為買水果不敢去,借口是怕人笑,其實買菜負擔家務的男人多了,也沒看有誰笑-死,比起吵架好的辦法,就是讓他體會到做家務的好處和樂趣.讓他放-下-面-子去買菜還是很不容易的,稍微餓他一下也是辦法,如果他體貼你而沒把你當-傭-人的話.
好處就是能讓老婆體會到愛,讓大家都融洽相處.樂趣就是能做出越來越合自己還有大家口味的菜很高興,關鍵這也是生存技能之一,至少在一個人時餓不死.女人確實應該賢惠,也確實不是做家務的機器,但是解決這個問題,還是平和點的好,要是把它和封建主義,大男子主義和傭人主義拉到一起來說,恐怕就要打內戰了.
比如我,我父母沒什么空弄好吃的東西吃,一般就是稀飯咸菜.而我又是個比較喜歡吃的人,我有空就買一堆菜,做的很好吃,分成兩份,自己先用自己的那份解饞了.其實最開始買東西的時候也不好意思,價錢都不敢講,東西也選不來,而且還很緊張害怕,會流很多汗.我還沒女朋友,但是我不欣賞那種覺得我用我的方法來滿足我的胃口是沒出 息的女人,因為再好的廚師做的菜也沒自己做的讓自己滿意.
要是在你的柔情,他父母你父母出馬無效,而你又不能忍 受這個懶 蟲的情況下,你就真的只有放棄他了,他不同意也不行!.現在這個時代,這樣的懶 蟲男人我覺得就和勤快的溫柔女人一樣越來越稀-少了,世道就是這么此-消-彼-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