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量元素,孩子,奶粉,吃了,多美滋
提問: 寶寶斷奶后,喝什么奶好呢? 問題補充: 因為母乳充足,我的寶寶除母乳外,沒有喝過其它奶。我打算過兩個月讓她斷奶了。不知道該以哪種奶代替呢?在斷奶前要提前多久讓她去適應其他奶呢?我聽一個同事說金裝惠氏還好,是嗎?請教各位有經驗者,謝謝!(我的寶寶8個月,但是我覺得這里的媽媽們會更有經驗) 医师解答: 吃金裝多美滋比較好,我曾做過它和其他品牌微量元素的比較,金裝多美滋最好,不僅價格合適,而且能滿足孩子的微量元素需要。孩子吃了一種奶粉后不要輕易換,有些孩子會因為換奶粉而拉稀。祝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