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我也,也不,好了,就不
提問: 大齡 急盼! 問題補充: 我今年38原定這個月懷孕,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點炎癥,讓我吃左氧氟沙星、我處用婦康消炎栓,有資深醫生嗎?我下個月可以要個寶寶嗎?但我在網上看左氧氟沙星有制畸,我很擔心下個月要不了?請專家指教 醫生說一個月后就可以要了,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医师解答: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大夫,明明告訴他我準備懷孕,檢查后還是給我開了泡騰片。我開始也沒在意,還用了一粒,后來仔細閱讀了說明書:孕前三個月禁止使用,我才自作主張不用了。要看你本人的情況,如果輕度就不要用了。嚴重的話就先治病,恢復好了在要也不遲。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