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在一,都是,他是
提問: 我該如何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已經談了將近7年了,我們從同學時期就談了,但是現在我們出現了一些問題。自從他工作之后就很少主動聯系我,我曾經問過他,到底還愛不愛我,他說,愛,但是愛的很無奈。我不懂,如果還愛我,為什么一兩個禮拜不聯系也不著急,根本不把我放心上。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要不提到結婚,他都會很開心,一提到結婚我們就會吵架。我問過他,究竟是他不想結婚,還是現在不想結婚,還是根本就沒打算和我結婚;他說他現在還不想結婚。我問他那你如果打算結婚了,是不是就想和我結婚,他說他還沒想好。這話聽了真的很傷人。
在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什么問題都一起面對;而他卻什么事都自己扛,也不愿意告訴我。有時我問他有什么事告訴我,他說他為什么什么事都要想我匯報的啊,跟我說了也沒用。而且他也不喜歡分擔我的事情,我打電話問他為什么一個多禮拜不打電話給我,一點都不關心人的啊。他說你以為就你一個人煩,別人都不煩的啊。聽了感覺真的好傷心,就是普通朋友也不會這樣啊。我不知道該分好還是不分,真的好郁悶啊 昨晚,他給我打電話了。好象什么事都沒發生一樣,問我在干嗎。我說沒干嗎,他說在看電視啊?我說不知道。他說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的。我說你愿意給人家打電話就打,不想打就一個禮拜都沒消息。算什么啊,我打給你你還罵我,哪有這樣的人啊。他說我那天問的語氣很不好。我說難道我還會很高興的問嗎。然后他給我講他的大道理,我說我不聽。他問我想聽什么。我說我什么都不想聽。然后就不了了之,掛了電話。他到底什么意思呢?幫我想想 医师解答: 這是變心的前兆,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很久了,他對你的感情已經不象以前那樣了,只是一種慣性使你們還在一起,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有一個比較合適他性格的女孩出現,他就一定會變心的,畢竟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啊!
我建議你主動提出分開一段時間,考慮考慮你們的感情,也給他一個空間,讓他知道自己到底是愛你所以和你在一起,還是只是責任使他不離開你,你也要想清楚你到底還是不是愛他,時間可以長一些,比如一個月,如果他只是因為責任和慣性才沒有和你分手,那你們再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與其勉強在一起,等到以后出現第三者,這樣痛苦,不如現在就做個了斷,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還可以選擇啊!
從他對你問的結婚問題的回答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不能確定對你感情是不是還有,所以這樣的情況下,你不要再問這些問題里,這樣只能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不如讓他想清楚.另外,他對結婚問題這樣反感,也說明他是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是一個不能依靠的人,這樣的人要他干什么呢?!!!
至于他不關心你的事情,也不喜歡你關心他的事情,這就是一個嚴重的問題了,如果他夠愛你,是不會說出那樣的話的,如果他一直都是這樣的話,就只能說明他是一個很孤僻的人,也是一個自私的人,這樣的人我勸你最好放棄,以后一起生活,是需要彼此照顧,彼此關心的,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是這樣的,他連這最起碼的都做不到,以后你們怎么一起生活啊,那可不是7年啊,要17年,27年....甚至67年啊.....!如果他原先不是這樣的人,只是現在變成這樣了,這就說明他沒有以前愛你了,或者有了另一個他想去關心的人了......
最后,奉勸你一句,這樣的男人根本不配擁有你的愛,等你重新找到你的真愛,回頭再想現在的這件事時,你會覺得很好笑,笑自己怎么會為這樣一個不足掛齒的人傷心難過,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你可以把它保存下來,等以后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