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茶水,方法,酒精,效果
提問: 請問各位朋友,有什么辦法能使眉毛長得濃些 問題補充: 我的眉毛長得又細又少,我的朋友都說我纋眉,但是我沒有,請問各位,有什么辦法能使眉毛長得濃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黑而濃密的眉毛能讓人看起來更漂亮,但很多女孩的眉毛卻稀疏而發黃,有一個簡單實用的方法推薦給大家:每天晚上泡一杯綠茶喝,留一些茶水,第二天早上用眉刷蘸茶水均勻的涂在眉毛上,反復涂刷十次(一定要有耐心哦!),堅持一個星期,效果很明顯,長期使用更可使愛美的美眉擁有濃眉而有形的雙眉!

眉毛變黑的小秘方

一、用茶水擦。

二、用姜擦。
三、用酒精擦。
這是我用過的方法,就每晚用棉棒蘸酒精擦一下眉毛,效果挺明顯的,方法也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