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的,也不,都有,你要
提問: 人應該怎樣面對逆境,如何生存? 問題補充: 性格內向的我,因為不善于人交流,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所以朋友很少,整天把自己封鎖在個人的小天地里備受寂寞的煎熬,如今雖然成了家,但因為工作沒找到,沒有錢,兩人經常鬧別扭,加上自己太沉默寡言,她的父母看我不順眼,常常排坼我,我現在真的很苦惱,痛不欲生,又沒有人可以傾訴,該何去何從? 十分感謝各位朋友的精彩回答,如果可以的話我愿意給每位朋友都加上100分,是你們在我最彷徨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力量與溫暖,使我現在終于克服了困境,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眼看快破裂的家庭終于又合好了,謝謝!!再次感謝!!!不過我現在還有點疑惑,不知道我的愛人是不是真心愛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她背棄了我,如果她是看重金錢和我在一起,不知道這份婚姻能不能永遠,還能維持多久?哎~~算了…… 医师解答: 我在沒上大學以前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上了大學在陌生的環境里,誰也不知道我內向,我從一開始就努力表現的自己,主動和別人接觸,沒想到我在大學不但上臺說了相聲、還代表學校參加演講和辯論比賽,其實每個人都有潛力只是你自己不知道,你要是痛苦就改變,如果不想改變那么就堅持自己。內向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