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是在,很好,看了,你是
提問: 提個小小建議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朋友是在去年六月份認識的.他當時還沒有結婚,我們關系挺好的(當時他30歲吧,但是心很年輕,挺好玩的,心理上和我們挺和).他一直都把我當小妹妹看待.嘻嘻.
可是,他在去年12月份結婚了,現在我們關系還是很好,但是我每次打電話都怕會擾亂他的家庭,怕給他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因為他畢竟結婚了).雖然我們關系像兄妹,他很幫助我,一直把我當成長不大的小妹妹.但是畢竟我是女生.只是偶爾聯系一下.
我想請問各位,我還要和他保持聯系嗎?(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離和很遠.) 医师解答: 看了你提的建議,首先肯定你是一個很道德的女孩。你不用有任何顧慮。我認為,你與兄長的聯系應該繼續保持下去,因為你們的友誼是純潔的,再說,你倆是在他結婚之前就認識了的。另外你應通過兄長結識他的愛人,既然兄長把你當妹妹,人品又好,他的愛人也一定會很好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嘛”!請相信,你那么善良,嫂子一定會理解和接受你這個小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