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晚上,都有,我在
提問: 姐妹們幫我看看怎回事?這個月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我5號的例假,從17號開始用排卵試紙試是兩條線但下面一條淺些,21號開始就一條線了第二條淡得都看不出來,昨天體溫有點升高今天就36.6度了,和我上個月排完卵的體溫一樣了,姐妹們,我這個月排卵了嗎?怎么沒測出強陽來,在18號21號22號做愛過,這個月有希望懷上嗎?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問題了,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我是3號來的,十九號排的卵,我在十八號晚上,二十號早上,和二十一號晚上都有AA,祝我們好孕吧,等到有好消息了,不要忘了通知我,幽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