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醋,水里,你的,我是,是在
提問: 用醋洗頭發 管用嗎 問題補充: 如果有用 多長時間洗一次 用什么醋 適合油性頭發嗎
謝謝 医师解答: 用醋洗頭可以防止頭發干枯分叉,
方法:用洗發水洗了后,在把醋倒到頭發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干凈即可
用醋洗頭具體的好處我說不上,但是蠻好的。我用過,頭發會柔順挺多,還有減少頭皮屑。
我洗的時候是在洗頭水里放進去幾滴白醋(這時那醋味好濃好香),然后就這樣洗了。當然洗發水照樣用。不過如果剛好你的洗發水在洗過后覺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話那么你最好換一種吧,或者是不用醋了。不過我是還沒有遇到過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還可以用蘋果醋,效果比白醋還好啦,在超市就有得買.
洗面時加點蘋果醋在水里,可清潔毛吼的污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