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我也,很有,不是很,消化道
提問: 如何檢查胎兒是否畸形? 問題補充: 懷孕快四個月了,因為孕前老公大量喝酒,還吃過不少消炎藥,我總擔心胎兒會是畸形。昨天去了醫院做檢查時醫生只讓做了個B超(胎心音145次),說讓我18周時再去醫院抽血、唐篩檢查。請教有經驗的JM,你們懷孕時都是怎么檢查的啊? 医师解答: B超檢查是發現胎兒畸形的一個重要的手段,一般在妊娠18--20周做B超可篩查胎兒有無畸形,因為此時胎兒的各個器官已發育成形,B超下容易看出有無畸形。如消化道畸形,神經管畸形,如無腦兒、脊柱裂等。使用分辨清晰的B超儀,更可診斷出胎兒的小的肢體畸形,唇腭裂畸形等.我懷孕8個月的時候做過三維立體彩超,醫生說這個排除畸形全面,我也不是很清楚,可以看見寶寶的影像,很有紀念意義。你再咨詢咨詢有經驗的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