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度,在意,被人,不是很,很重要
提問: 女朋友在一個喜歡她的男孩子面前沒認可我 問題補充: 剛剛去了她住的那個地方,聽她說那里有個保安很喜歡她,剛才剛好撞見了那個保安,她的手松開了我的手。我問她是不是怕他看到我們這樣,她說不想讓那個保安心里難受。但我也很難受,她想到了那個保安會難受,而沒想過我...我這樣想是不是太小男子氣了,我是不應該大度點就這樣過去算了... 医师解答: 你對她還沒上升到很重要的位置,
或者說她太注重這種被人追捧的感覺,
這種事情跟大度沒關系,
如果能過大度,
說明你不是很在意她,
所以跟她說說你的看法,
在意一個人并沒有錯,
希望她能處理好你們的關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