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是在,我不,好了,你就
提問: 父母一直認為我是處女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真不知道怎么辦了,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男友交往一年,我把我的處女身給了他,后來因為某些原因,我跟他分手了,我沒有把我不是處女的事情告訴我父母,現在我們分手快半年了,我父母一直以為我還是處女,幫我介紹男朋友的時候,也一直在跟介紹人說,我女兒是處女,要介紹一個好點的給我女兒,我聽了以后心里很不是滋味,真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我以后該怎么去面對自己的父母,該不該告訴他們呢?如果說了,我父母會打死我了,如果不說了,以后我的男友跟我結婚后,知道我不是處女,會來責問介紹人,接著介紹人知道后也會責問我的父母,到時我父母知道了,我又該怎么辦,最后不是要導致離婚,更有可能就是我父母也不理我了,那我到時又該怎么辦呢?我好怕啊 医师解答: 不必去做處女膜修復手術,這是很愚蠢的!從現在起,你就認為自己仍是處女好了,只要一輩子堅持,可以瞞住一切!!!男人不是個個都很內行這些的,別過份擔心!你未來的老公不會看出破綻的,因為處女膜破裂有很多種原因,如牽自行車等等。我不是在教你造假,而是從字里看得出-----你的心很純潔,這就是“處女”了。
如果把這個隱私對第三者說了,不管是父母還是別的什么人,都是你致命的錯誤,切切不能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