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去吧,如果你,自己的,如果你不
提問: 單位組織去玩,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單位組織去南戴河玩,但是我最近馬上要考試了,真的不想耽誤這四天的寶貴時間,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愛出去玩,再加上去玩的都是我不熟的人,還有我最討厭的那個宋霜,賤人,我到底應不應該去呢? 医师解答: 你好!
如果你有把握考好,那就去吧》》》可以古感受快樂;
如果你太多擔心考試,那就去吧》》》可以得到放松;
如果你不愛玩,那就去吧》》》可以變得喜歡玩,提高自己的品味;
如果你不認識他們,那就去吧》》》可以認識他們;
如果你討厭他,那就去吧》》》(也許)可以跟他和好(多一個朋友會比多一個敵人好,除非你不這樣認為)
如果以上意見不好,那就不去吧》》》可以做個參考;
如果沒有如果,那一切由你自己決定。自己的總是最好的。祝你學的快樂,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