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很好,也就,和你,在一
提問: 喜歡她卻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好朋友 兩人是各自最了解最透明的朋友 前段時間她的另一個朋友(和我見過一面)向她表白了愛 她未接受 但她心里又不愿失去那個朋友 而我心里也一直是喜歡著她的 現在因為學業我們要分別了 兩人都舍不得彼此 我現在該不該向她表白 我又怕她拒絕我之后會失去我這個最特殊的朋友那樣她會很無助 我不愿她受一點委屈 我該怎么辦 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喜歡她,就應該說出來,而且現在要分別了,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錯過了可能永遠也就錯過了.如果她喜歡你,她應該會和你在一起,如果拒絕了你,分開了彼此也不會尷尬,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