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我的,不好,都在,是有
提問: 晚上睡覺磨牙影響胎兒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到50多天時流產啦,請問是否跟我每天晚上睡覺都要磨牙有關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關系,3個月前胎兒都在不穩定期,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大,你50多天流產要具體分析原因:你太累,歇息不好?吃不進東西,營養不好?你生病了?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我的醫生告訴我,如果胎兒流產肯定是有原因的,不要太勉強,調整好心情、身體準備再沖刺吧!
  建議維C可以每天吃1--2顆,微量葉酸(孕婦專用)每天1顆對下次懷孕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