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不要吃,我是,老公,我想
提問: 我老公胃基本上天天都在痛,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以前我老公胃痛,查出來是胃潰瘍。經過常時間吃藥和休息,然后重新檢查連胃炎也沒有什么了,但現在還是疼,中藥也一直在吃。如果中藥不堅持吃的話會疼得厲害一點,飯也要吃得不多不少才行。因為他經常吃中藥,我怕對他身體不好,但也沒什么好的辦法?他主要疼的地方也就是肋骨之間,會不會有其他原因引起? 医师解答: 你要陪你老公去做個胃鏡檢查,但另一方面我想對你說,叫你老公注意胃部的保暖,也不要過分相信醫生,自己注意和保養才是最好的,我以前也天天胃痛,但我相當注意,油炸食品不要吃,酸辣的不要吃,我建義你老公在胃不舒服時去服嗎叮啉,相信沒錯的,說白了,我覺得不好時就服它的,現在基本上好了,那藥我是常備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