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自己的,他的,也是,女朋友
提問: 該不該告訴男友? 問題補充: 男友在福州上大學,后天就要上去了,唉,說真的,好不舍啊.唉,我在泉州上班.真的突然覺得好想他在我身邊.但是不能這么自私,我明白的.我該不該告訴他啊?或者他要走了,我該怎么樣講好呢?是不是該說你要走了哦,要好好學習,我會想你的 医师解答: 作為女朋友當然要支持他的學業啦,要覺得他努力也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啊
其實如果感情很好應該問題就不大,我有一個初中同學,他考上了名牌大學,但他女朋友只有初中畢業,長時間的兩地分居.但是他們現在八九年了,感情依舊很好.
這些,只在于你們自己的努力.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