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霉素,沙田柚,土法,是在,打了
提問: 各位有經驗的姐姐,我在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感冒了(一周左右),對寶寶會有影響嗎?我好擔心!幫我分析一下吧 問題補充: 我在懷孕2-3個月的時候特別容易感冒,而且最近(剛剛3個月)又感冒了,時間有一周左右,吃了一些:板蘭根\三晶雙黃連,今天好多了,但我總擔心,說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很重要.希望有經驗的姐姐們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三個月之前,寶寶基本是在長腦,這時候感冒其實是很危險的,不能隨便吃藥,可用點土法試試,用沙田柚皮、姜蔥煲水沖涼等等,或去醫院打青霉素也可,青霉素是目前對人體沒有多大威脅的藥,十年前本人連打了一個星期,現在大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