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你有,看你
提問: 為什么男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有女孩子喜歡他 問題補充: 男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有女孩子喜歡他.說我怎么辦,我都說如果有人喜歡你,那是你的福氣,你要是喜歡她,你們可以在一起啊,我會離開,盡管我愛你,可是我不會纏著你,我會給你自由。我不知道他為什么要這樣說。是不是他真的喜歡上了別人。我是不是該放棄。 医师解答: 或許是試探你的一種方法,畢竟任何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有沒有著緊對方,在知道對方有別的人喜歡的時候,看你對他的反應就知道你有沒有真的地在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