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也是,你可以,和他
提問: 我們算是男女朋友嗎? 問題補充: 他比我大五歲多,已經工作了,而我還在念書。我們認識到現在差不多有四個月了吧。我們至今沒有很明確地確定過之間的關系,但是我們出門都是牽手的,他有時候會摟著我。上一次出去回家的時候,他想要吻我,但是拒絕了,也許他有點不開心,卻沒有強求。平日里我們不會每天都聯系,但他有時給我打電話會打上一個多鐘。
說真的,我很喜歡他。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歡我。請問大家,我們現在的這種關系能不能算男女朋友?他是否喜歡我?
謝謝大家了。 我在上大學,他研究生畢業了 医师解答: 你們算是還沒挑明關系的男女朋友,他是喜歡你的,不過這個"喜歡"暫時還不能確定是否真心的喜歡還是只想得到你。一般而言,大學里的戀愛絕大部分是沒有結果的。建議你可以和他繼續發展,不過如果他有過分的要求就不要答應他,這也是為了保護你自已不受傷害。除此以外,其他的一些親昵舉動也無妨,只要適度。你想知道他是否真正喜歡你,就要去了解他,知道他內心的想法。另外,還要提醒你,不要只顧愛情,你的學習也很重要。還是那句話:大學里的戀愛絕大部分是沒有結果的,當然,如果可以成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