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是,好了,血水,熟食
提問: 牛肉湯怎么作才會湯濃、肉嫩? 問題補充: 1、選那個部位的牛肉?要買塊牛油嗎?
2、下鍋前如何處理?a.清水洗?b.沸水焯?c.直接放入冷水中煮?d.直接放入熱水中煮?e.放入開水中煮?f.牛油如何處理?何時放入?
3、湯開了煮多久?
4、何時放入佐料?咖喱等。 我說的是牛肉粉絲湯,里面可以放粉絲和咖喱的那種。這種湯只有外面小攤子上做的好吃,怎么自己作不出來?不是牛肉老的不能吃就是湯不夠醇厚,口味寡淡。
有人說,小攤子上的牛肉湯的秘訣是放了一個臭鞋墊使然。
請教???
我希望回答者根據自己的經驗,用自己的語言來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這么燒的,供你參考。反正小孩挺愛吃的。

買回來放冷水泡去血水;

焯的時候冷水下鍋,然后等開后再清洗,這樣容易干凈沒有味道;

然后就是燒了,主要就是得小火煨,鹽不能加,咖喱加入一起燉。這最后就是加入了粉絲,不是臭鞋墊。

人家都是燒好了牛肉,都是用煤球爐子一類慢慢煨出來的。包括做熟食的都是這樣的。

還有就是調料多點,放全面。



arrow
arrow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