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如果你,我在,出了
提問: 有去醫院檢查的嗎??? 問題補充: 這次在失敗,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在網上我看到說可以驗血能知道是否容易好孕,是這樣的嗎???給我點建議吧???
那我怎么檢查啊?掛哪個科?我怎樣查?有沒有什么手序?
医师解答: 是,驗血能提前知道是否懷孕,但現在藥店里有賣一種驗孕筆,在你排卵期后兩三天就能驗出了,我在報紙廣告上看到的。
如果你想去醫院檢查如果她讓你做什么輸卵管通夜的話,一定不要做,一般一年以上不懷孕才做那些檢查呢,對子宮又很大傷害的,其實你時間還很短,有50%的人都是兩三個月甚至更長時間才懷的,不要著急。再試試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