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衣服,意中,就不,你在
提問: 請教一些不露聲色的贊美女孩子的話? 問題補充: 她很自卑(外貌和能力都沒信心),所以和她一起時我常夸她,希望給她自信,我通常會突然對她說:你好美,或者是很直接的夸獎。
感覺老這樣她已經“免疫”了,誰教我一些不明顯的,不露聲色贊美她夸她的話?即要讓她聽了甜蜜又不能感覺太直白。我笨最好教我一些具體的句子。
医师解答: 可以:包包很適合你
明明沒有搽香水,說:你今天用了香水嗎?好香哦..
送她點小禮物,說:上次無意中看到的,就買下來,你戴上一定很漂亮
多用眼光看他,欣賞的
陪她去買衣服,看到和她穿一樣衣服的,說:你穿比她好看多了
!!!
其實說什么都不重要,關鍵是要讓她知道,只要你在她身邊,做什么事都會有你保護她,永遠在她身邊,她就不會害怕和沒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