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有可能,就好,你自己
提問: 我老是有演戲的欲望,和她一起時找不到自己了啊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是否自己心里可能有些“變態”?平時常常甚至每時每刻都想象電影電視里的劇情和場景套到現實中來。
和她在一起時尤其嚴重,我老想象我們倆像愛情偶像劇里那樣的場景和臺詞。比如,我會想象自己是帥帥的男主角,眼睛邊對她“放電”,邊和她做作的交談,腔調還帶著港臺腔,連說的話都是電影里的臺詞似的煽情的浪漫情話。還附帶很多動作表情,如感慨啊,突然沉默啊,嘆氣啊等等,感覺自己整個是在演戲。她就是觀眾。即滿足了我做作的感覺,又可以感動她。
我還希望能和她共同經歷一些浪漫的事或者場景,如雨中淋雨,在山頂上高喊她的名字,給她唱情歌等等。(我已經試過好幾部愛情電影里的臺詞和演員的表演場景了)
我是否不正常?有時我向她真情表白,但一不留神就又走神拐到各種表演上了。雖然她沒察覺,但我老感覺這不是我自己啊!
這怎么回事?需要改嗎?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你這樣也挺好的。。可以讓你的語言表達得浪漫又美麗。。。不要太在意了。。。只要開心就好。。有可能你的本性就是這樣啊。。這就是你自己啦。。只要對方喜歡就OK。。如果你突然改調。。對方還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