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就,你要,有可能
提問: 我要分手可是我的男友用自殘挽留我 問題補充: 我有天在聽課,班里一個男生纏著我要請我吃飯,我說不去,你走吧!可是他就賴著不走.剛好男朋友來接我看到了,于是他就大怒!不理我,我在后面追他,他在街上罵我說那個男生為什么不去找其他女生偏找我?還罵我"騷",把我的包包給我扔到地上,還把他送我的戒指當我的面給扔到了下水道里,我當時也很氣憤,于是鐵了心跟他分手.到了住的地方,我收拾東西要走,他哭了抱著我不讓我走,說對不起我,不要走!我非走,于是他到廚房里拿了把菜刀,非要把自己的手砍下來賠我戒指,我去拼命奪刀,總算奪了下來,我也不敢提分手的事情了,只覺得后怕.他現在對我還是很好,可是我心里有余悸.唉...... 他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心理有點問題,可是我一直認為我可以去幫他解決心理問題的,他很依賴我,我也不想離開他,怕離開他了沒有其他女孩子象我一樣能去忍受他了解他. 医师解答: 你的男朋友的行為確實有點過激,但是他肯定是愛你的,這點請你放心.

但是愛你就能讓你幸福嗎?

我表示懷疑,你有可能會非常累的!

首先他脾氣暴躁,小心眼,愛嫉妒,
可能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心靈受到的創傷太深了,
他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思想時,有可能會做出超乎尋常的舉動,
就是你說的自殘了.

他的心志不健全,他不懂溝通,
他愛你也不會給你解釋的權利,
往往他把你看作私有財產,一切都要按照他的意思去做.

當你開始反抗時,他又表現的很懦弱,
因為他知道他還是愛你的,
但是他不懂怎么留住你,所以就有了暴力上演.

這樣的人愛起來會很深,恨起來更切,
你要培養他的遠大抱負,讓他把精力放到學習上來,
學會和他溝通,告訴他,你愛他,不想離開他,
因為不知你離開他,誰還會像你一樣來忍受和了解他.

然后就要說你如果愛我,就該相信我,
你女朋友我是很有魅力的,被人追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只愛你.
以后最起碼給我解釋的權利,給我保留尊嚴.
否則我一樣會走的.

你要問他:你想給我一個怎樣的未來?
是這樣充滿血腥的嗎?
如果有下次,你就去砍吧,我絕不在攔,到時不要怪我心狠.
因為我現在很怕啊,你是愛我嗎?

難道讓我在恐怖中生活?

總之出現問題就要解決,溝通,

因為這樣的男孩也需要一顆善良的心去教會他該怎樣生活.
他以后會感激你的.

如果你不能從根本上和他溝通,讓他改掉這些毛病,
還是放棄吧,只能把他丟給老天,為什么要讓他這樣?

因為這樣一次次的傷害你,沒有人還能坐以待斃,
否則他就有可能出現暴力傷害了,那樣你傷的會更深.

善良的女孩,姐姐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