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的人,也是,有什么
提問: 經常對父母發火對嗎? 問題補充: 其實我也不想對爸媽發火但控制不了自己,后來總會很后悔。我知道自己是錯的,,可能父母跟自己太親密我可以很容易表露自己??? 医师解答: 是啊
我以前也是老愛對我媽發火,過后又十分的后悔.后來想象確實是因為和父母的關系太親近了,心里就是有什么就說什么.
現在在外面上學,在家待的時間少了,也很少和父母發火了.另一方面是自己大了也知道父母的不容易,也知道問題處理是需要策略的哪怕是和自己最親近的人.
其實你能意識到這個問題,這說明你還是個不錯的孩子,下一次要發火的時候多替父母想想,這樣就會控制一下自己的.另外,隨著你年齡的增長我相信這個問題也會得到一定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