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到了,土法,可以用,香油
提問: 持續低燒~怎么回事呢? 問題補充: 我上次YJ是7.29~然后我是9號和13號AA的~從14號開始就一直持續低燒~不曉得是怎么回事~我聽朋友們說如果好孕了可能體溫就會高一點~不知道是不是的?但是我現在用ZZY又沒有測出來~很是著急哦~到現在為止又不敢吃藥~哎~
對了~我平時的周期都是25~28天,我想問一下各位MM我什么時候能測出來呢?如果沒有好孕的話那我就打算吃藥了哦~ 大概是37.4~37.7之間
我已經去醫院檢查過了~醫生讓我抽了血~做了個血項~一切都正常哦~而且現在根本就還查不出來懷孕沒懷孕~所以不敢吃藥哦~哎~那豈不是我要等到這個月的29號拉?郁悶哦 医师解答: 堅持住,也就再堅持6天了!如果不轉化為高燒,就一定不要吃藥!但是建議你到婦科門診就醫,充分講明情況,開一些孕婦可以吃的退燒藥備用,如果到了高燒可以用藥。千萬不要隨便吃藥!低燒得難受,還可以讓老公用牛角梳或硬幣沾著香油刮手心,也是退燒的土法!
無論如何一定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