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羊水,你的,也有,很多人
提問: 懷孕76天吃感冒藥和唐氏高危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27歲,在懷孕76天出現感冒,產科大夫給我開的魚腥草和頭苞克洛(新達羅)吃,17周進行的產前篩查我的唐氏(1:70)屬于高風險,醫生建議做羊水檢測,我很害怕,不知是否和前面吃的那些物有關系,如果是藥物所制我會后悔一輩子的,現在寶寶已經會在肚子里動了,各位做了媽媽的應該知道那是什么樣的心情,有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啊!!! 医师解答: 樓上的herly我在孕寶寶的帖子里也看見了你同樣的留言了,真替你感到羞恥,不懂還在這里瞎誤導廣大讀者,人家都查出唐高危醫生都建議做羊穿了,你還煽動人家不要做,請問,人家要是真聽你的話不去做,萬一生個不健康的寶寶你能負責撫養醫治人家的寶寶嗎?我肯定你不能的,以后你見到同樣的問題就請閉嘴!!!


羊羊:我目前懷孕快33周了我和老公家里沒任何遺傳病史或癡呆,因為在懷孕前有大概快十年不孕的歷史和在剛懷孕的時候由于不知道自己懷孕了自作主張地吃了一些藥,22周時做了羊水穿刺,做的時候是在 B超的引導下用一根針頭扎入羊水里吸取一點羊水,然后拿出來放實驗室里經過大概適一個多星期的染色體分析來確定嬰兒是否畸形包括兔唇和先天性疾病和唐氏癡呆另外性別也能查出來,它的風險是有的,但是比例很小,平均一千個人里大概有3-5人會因為做這項實驗而流產,在我們這里凡是年齡達到35歲,醫生都叫你去做羊穿的,很多人都會自覺的去做的,而且醫生也說了有很多年輕的孕婦也主動要求做的,因為低危孕婦中由于種種原因也有很多人會生出有先天不足的寶寶的.我做之前有點害怕痛和流產,但是更害怕生出一個不健全的寶寶,那不是對寶寶更不負責任了嗎?其實做完才知道羊穿并沒那么可怕,只是扎針的時候有一點點痛,做后兩天內別拿重東西,就沒事了,我做后的第二天還做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呢,都沒事.唐篩的準確率本身就不是絕對的,我當初先做的唐篩是正常的,但是為萬無一失我還去做了羊穿,如果我是你的話唐篩查出高危,會更毫不猶豫的去做羊穿了,除非你有心理準備接受先天不足的寶寶.查出唐高危的孕婦不做羊穿也有可能生出健康的寶寶,但是我肯定不敢冒這個險. 另外你要是去做了,以后請告訴我你做的結果好嗎?,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