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心,透了,一個療傷
提問: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嗎. 問題補充: 以前我男友不聽我的話,我就走,他就在后面追著來.不理他,他還跪在地下求我不要這樣子,還哭了起來,我氣他都有好幾次,而且是非常的氣他,現在他覺得這樣好苦,沒什么意思他就管我生氣要走,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什么意思,是不是不愛我了啊.還是什么啊..現在他對我好象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啊.天天都好象不想看到我一樣,這是為什么啊,大家幫幫我啊..這樣的愛情還有必要在一起嗎,我19,他21. 医师解答: 把他的心傷透了,需要一個療傷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