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和他,自己的,情人,那就
提問: 我老公有婚外情人多年,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近二十年,感情一直很好,五年前,由于我得了婦科病,丈夫結實了一個年齡小,文化底,已婚的女人作了情人,為此,我們吵了無數次。現在我的病好了,丈夫的 情人卻離不開了。他即不離婚,也不離開情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應該首先從自身找原因,盡量做的對丈夫好一點,暫時忘記他的情人,用你的真情,換回他的心,不要常常在他面前提起這個事,做一個妻子該做的,當你自己做好了以后,再和他好好談談,并且給他時間解決。我覺得一日夫妻百日恩,他還是會念著夫妻感情的。一段時間以后,如果他真的還是沒有和她分開,那就痛快的和他提出離婚,放他自由。或者你也可以給他三個月時間,把他送給他的情人,讓他們在一起生活,慢慢的他就快感覺到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