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肋骨,胖瘦,人就,平日
提問: 我的狗狗為什么這么苗條? 問題補充: 我家狗狗平時挺能吃的.可就是不胖.瘦瘦的.呼吸的時候肋骨都能看到,現在什么毛病都沒有能吃能睡的.去醫院醫生也說不好,就說我家狗狗缺鈣.我問醫生是不是補了鈣就能胖了?醫生說也不一定.沒準就是瘦品種的狗.可是我前些天在我們院里看見一只跟我家臭臭一樣的狗狗.是母的(我家臭是公的)胖著呢.難道公狗就是比母狗瘦么?PS.我家狗狗是訟師和熊狗的串串 在醫院里取過大便樣...說沒發現蟲卵.....而且我每年春天都回驅蟲. 医师解答: 通常情況下胖瘦適中的狗狗應是看不出肋骨的,但用手摸能清晰感覺到皮下的肋骨

你家狗狗能看到肋骨是瘦了點
有的品種狗狗看起來確實瘦的可以(如靈提)
狗狗胖瘦跟運動會有關,如果你家狗狗屬于好動型,平日運動多,可能會比別的狗狗瘦
不同狗狗的吸收情況也不同,如同人,吃同樣多少的食物,有人就會保持苗條有人就會胖
狗狗的肚子里沒有寄生蟲的話可以在平日給狗狗補些營養(維生素和鈣一類的)

狗狗瘦一點沒關系只要它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就是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