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在他,是的,跟他,不了解
提問: 看似簡單的事 問題補充: 和一同學接觸不深,因為其男友是我的老師,所以有時會一起偶爾聊著瑣事.
后來聽說他們分了,是我的老師提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只是后來我覺的那位同學不怎么理我了,有時遇見還會在我面前提我老師然后注視我..
有點納悶~
有什么問題嗎?請你們分析一下.謝謝!

1因為自己性格比較倔強,在上其課上,會經常和他男友發生爭論.
2就是因為感到有點無辜,因為我什么都沒有做啊,我在那上課都已經好久了,要起什么不好的作用早就起了.. 医师解答: 因為不了解具體事情,
所以姑且猜測一下,
這個同學是你同性嗎?
如果是的話,
那么她的意思是不是感覺你跟他們的分手有關?
因為她突然對你冷落了嘛,
所以很像女孩子敏感吃醋的表現,
她很可能是懷疑你在他們當中起了不好的作用。
如果以前是不錯的同學,
跟她好好談談吧,
誤會解釋清楚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