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有,得很,戒指,女孩
提問: 有過情感經歷的男士請進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不能結合,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們說好做朋友,他送了我一玫鉆戒,我接受了,我覺得這個禮物太貴重了,因為不能和他在一起,接受起來很沉重...可戴在我手上后他又說,我們已經睡在一起,這算什么貴重啊,我不能接受,想將鉆戒退給他,他說當時說這話時是在開玩笑,希望我不要還給他,讓我不要介意他說的那句話,請男士朋友幫我分析一下嘍.我們不在一個城市,還給他需要找時間才可以. 医师解答: 你還是留下吧,還給他 他回覺得很傷心的,
 我也送過女孩戒指,我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